您的位置:>幻想神域>游戏资料>

源神系统

   源神系统

  踏上在『幻想神域』冒险的旅途,虽然会遇到各式各样的朋友,不论萍水相逢还是时常聚首,只有源神始终不离不弃的陪伴在身边,每一场战斗它都会忠实的陪伴玩家,是最好的战友与依靠。

  开启方式说明

  ▲介面中的源神空间按钮 也可按N直接开启

  创角色时所选择的源神,在完成LV10的剧情任务后得到,游戏介面也会一併开放源神空间与源神介面,让玩家与源神进行互动。

  源神空间说明显示获得的源神各种资讯,也可以使用赠予、进化、切换成员等功能。

  ▲源神空间中的各种资讯

  A小队配置:显示你所选择的源神成员,可以在源神快捷列快速切换。

  ▲放上小队成员的源神可以在源神快捷键中切换

  B源神选择:可以将清单中已拥有的源神放入小队,小队中被替换下来的源神也会回到清单中。

  ▲点选要加入小队的源神,按下右下角的加入成员

  ▲源神就会加入小队清单

  C源神资讯:显示拥有的源神资讯,包含外形、星级、等级与经验条,还有源神的简单介绍,让人更了解他们的背景与性格。

  D赠予:可以赠送给源神经验结晶或是各种徽记,经验结晶能让源神提升经验值,而徽记能永久提高源神能力。

  ▲按下赠予之后就会自动列出身上可以赠送给源神的道具

  进化:源神等级40时可以进化为二星级,必须收集一些材料来提升他们的等级

  ▲按下进化按钮就会显示源神进化所需材料

  能力资讯:点击后显示源神各项能力值,在游戏中拿到源神专属装可以在此处给源神装备。

  ▲按下能力资讯按钮后可以观看源神的能力详细资讯

  源神说明玩家可在此与源神交流互动,并透过源神连结获得珍贵物品。

  开启方式说明

  ▲介面中的源神按钮 也可按H直接开启

  源神聊天:与源神聊天互动能够增加源神的能量值,能量值可以用在与源神连结上。

  A:源神能量值:此处显示源神所拥有的能量值数据。

  B:聊天按钮:点选此处可开启对话选项。

  ▲可以选择要问源神什么问题

  源神连结:按下连结按钮后会扣除部分能量值开启连结功能,源神将会花费10分鐘来与启源方块连结製造出物品,所以在连结途中不能与源神谈话,不一样的源神所製造出来的物品会略有不同!

  ▲连结的过程源神会做出特别的动作

[编辑:路牙]
上一篇:奥义系统 下一篇:精铸系统
分享到: